校庆公告

校庆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20周年校庆校友活动公告 (第4号)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校庆办公室    点击: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2023年6月16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原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将举行20周年校庆庆典,学校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历届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时光如梭,记忆隽永。在优美的校园里,你们曾孜孜以求、汲取智慧;你们曾挥毫泼墨、书写青春。从这里你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昔日您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您而骄傲。虽然你们身在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然而人远心相映,天涯若比邻。多年相思相望,总盼师生团聚,促膝握手,家常宏愿,把酒尽言欢,共话同窗情。

欣逢庆典,盛世相约。值此学校20周年校庆之佳期,学校诚邀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共庆华诞、再叙旧情,定于6月15日13:30校友签到,14:30-17:00举行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沙龙,6月16日9:00举行校庆庆典。

岁月如歌,年华粲然。站在学校20周年的历史节点,我们抚今追昔,眺望未来。廿年正青春,奋进再起航。学校将与广大校友携手共进,同心同向,继续秉承“求是、砺志、笃行”的校训,艰苦奋斗再创业,拼搏创新再出发,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校友返校预约通道:




校友会联系人:

袁英年:15214013969

魏 炜:17793115975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202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