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母校牵线搭台,共谋美好发展”平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吴俊良     来源:校庆办公室    点击: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无论我校学子身在何处,心永远与母校紧紧相连,情永远都与母校相牵。2022年8月23日晚上20:00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组织平凉、庆阳地区生活、工作的各级各届校友线上召开了平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今年是母校建校20周年,根据学校二十周年校庆的工作安排,近期计划在各地建立校友分会,但是由于近期疫情影响无法与校友们面对面交流,平庆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以线上召开的方式举行,大会大会审议了《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充分讨论了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也共同学习了校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平庆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分别是:2012届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毕业生、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伏堂荣同志担任会长,2014届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毕业生、原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2022年9月前往兰州理工大学读博士)刘超同志担任副会长,2012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班毕业生、庆阳正宁县政务服务中心杨晓娜同志担任秘书长,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分享了毕业这些年的感受、心得和单位的工作经历,最后,院长效碧亮对平庆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校友能珍惜搭建好的校友平台,能够彼此增强沟通、联系,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增进感情、相互珍惜、相互帮助、共同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共叙友情、多宣传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让社会目睹我校优秀学子的风采,为20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