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校友分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吴俊良     来源:校庆办公室    点击:

在学校20周年校庆之际,因受疫情影响,兰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2022年8月25日晚20:0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如期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冯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娟娟老师,学院副院长黄川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以及70余名兰州校友代表线上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娟娟老师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娟娟老师宣读了《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川老师介绍了兰州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基本情况、产生过程及选举办法。新当选的兰州校友分会会长是我校2012届毕业生宋正阳同志,现于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担任主任一职;副会长是我校2017届毕业生杨聃同志,现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担任运营主管一职;秘书长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成晓慧同志,现于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党建专干一职。三人代表校友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向大家分享了从兰科院到至今的学院风采,表达对经济管理学院和兰科院的祝愿,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冯煜对兰州校友分会的成立发表了致辞,对与会的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她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学院将以建校20周年为契机,全面回顾学院发展历程,加强师生校友联系,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同时,代表学校向兰州校友会和广大校友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校友站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谦虚谨慎,潜心钻研,战胜挑战,展示兰科院人的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二是希望兰州校友分会能够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在校友总会的号召下,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深得校友信赖,切实增进友谊,促进校友发展,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友分会的带领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继续为母校发展献策出力,努力把兰州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平台和校友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