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张掖校友分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吴俊良     来源:校庆办公室    点击:

8月23日晚,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张掖校友分会通过线上会议正式成立,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文晶老师主持召开,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陆学斌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静老师出席了大会,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张掖校友分会全体校友与会。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陆学斌老师就学校二十周年校庆及校友会筹备工作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静老师宣读《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文晶老师宣读《张掖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全体张掖分会校友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张掖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王以侠校友为张掖分会会长,白路程校友为副会长、秦建波校友为校友会秘书长。

随后,王以侠、白路程、秦建波校友分别发表了精彩的就职演讲,分享了第一届对校友会工作规划与设想,表达了为广大校友服务、回报母校的决心。

大会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陆学斌老师对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张掖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校友分会负责人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张掖校友把校友分会打造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平台,打造成延续兰科院情怀的港湾;希望张掖校友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