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金昌校友分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吴俊良     来源:校庆办公室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8月25日,金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线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书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彩文、学校就业办公室、校友专员吴俊良及40余名生活和工作在湖南的校友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校就业办公室、校友专员吴俊良做学校校庆及校友筹备工作基本情况介绍,随后,主持人介绍了金昌校友分会机构成员提名人选情况,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提名,大会审议并鼓掌通过了《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章程》。会上,新任会长,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马忠波(13届机电一体化)发表就职讲话,马忠波会长首先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新一届校友分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携手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起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相支持帮助、共促事业发展的平台,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一道建设好金昌校友分会,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金昌校友的殷切希望。此外,新秘书长,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人民政府王兵远也做了发言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书鸿做了总结讲话,代表母校老师为全体校友送上了祝福和美好祝愿,本次成立大会圆满成功,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理工情在每一个校友内心涌动,期待二十年校庆之时广大校友能齐聚一堂,与母校共庆二十华诞。